
>吃了几天油腻的东西,该吃点清淡的了。买来玉米和鲫鱼,准备烧个玉米奶汁浸鲫鱼,既有玉米汤喝,又有嫩滑鲜甜的鲫鱼下饭,一举两得!
>2、玉米用搅拌机打成玉米浆(或用刨子磨碎)有人喜欢直接用玉米也可以的</P>
>
>3、用中火把鲫鱼两边稍微煎金黄
>
>4、鲫鱼略煎后加入开水至刚好浸过鱼面,再把玉米浆和姜片放入,加盖烧开10分钟,放调味和葱花即成
>5、汤如玉米奶汁,鱼肉嫩滑鲜美
>
| 欢迎光临 丹阳市鑫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(http://bbs.xqtax.com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