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>祝这里所有的朋友新的一年万事如意!大大的发财!多多请客!</P>
>哈哈哈给大家拜年啦!</P>
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7>谢过哈先生了!</FONT></P>
><FONT face=隶书 color=#ff0000 size=7>也祝你在新年大发之余,常来"寒舍"逛逛!</FONT></P>
>
>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1-4 11:19:07编辑过]
>晕,怎么灌来灌去就偶们4人啊?</P><
>哈哈哈!</P><
>4人帮啊!</P>[em01]| 欢迎光临 丹阳市鑫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(http://bbs.xqtax.com.cn/) |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 |